JOTYG

半个EMOer
主要堆摄影和手帐相关 美漫厨 常年刷乐队 喜欢看lookbook 收集笔记本n钢笔n墨水 偶尔写写画画 明年之后移居美帝学习 坐标LA 欢迎
来找我面基
ins账号同lft

天河

本意做这个排版其实只是不想让自己那么多的页岩组留着生崽....今天晚上还会做一个对应的排版 以定风波这款胶带为主题
这个做的我也蛮心塞的 因为右下角的那个烫金拼贴我一直搞不好...而且我竟然在tn上尝试了中国风 我的脑洞也是蛮大的233
顺便我要出国前请一波胶带了 是以福袋的形式推出的 虽然是福袋 但是因为买的人比较少 小伙伴们有想要的可以和我说 我给你们缠 目前为止都是好评哦 地址放在评论区里了哦 我个人觉得还是满超值的哈哈((你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JOTYG | Powered by LOFTER